布神Psycho

POI/好兆头/黑袍纠察队/2077银手男V/底特律变人/进击的巨人/漫威/
欧美圈
ENTP
文被屏了一大半 被画画毒打的大菜鸡

【盾铁】钢铁侠的玩具熊

*20年的第一碗糖!

*日常小短篇,是甜甜的夜宵啦





昆式战机在复仇者大厦天台上空缓缓收起机翼,伴随发动机强大的排风稳稳落地。机身的银灰色映衬着傍晚雾蒙蒙的天空,使Steve一身深蓝色的潜行服格外鲜明


刚刚结束两周的突击任务,美国队长现在的模样的确有点惨兮兮——他灰头土脸,一头金发乱糟糟的,发丝之间还有零零星星的沙子和淡红的血迹



“Jarvis,Tony呢?”


这是Steve回到大厦的第一句话,语调有点闷声闷气还略带点委屈,或许是因为他这一周身边没了某个整天吵吵闹闹的天才而感觉太过安静的原因叭



“欢迎回来Captain.Rogers,”老贾的语气似乎长舒了一口气“Sir下午被Ms.Potts抓去开SI年总会了,要我通知他吗?”



Steve抬了抬嘴角“没关系,我等他”说着提起同样灰扑扑的星盾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Tony把自己砸进驾驶座的那一刻终于爆发出他憋了一整天的“Shit!”


显然SI总裁为了防止被Pepper的15cm高跟鞋捅穿屁股而像一个刚入学的6岁小孩子一样端端正正坐在会议桌前3小时,现在Tony觉得自己腰酸背痛手抽筋,况且最近睡觉身边还没了全美最棒的胸肌,无法忍受身后空空如也的天才干脆拉住老好人博士泡在实验室里待了一整夜...



“希望我回家后沙发上躺着的不是死肥啾而是傻大兵”Tony对着被夜色渐渐吞没的天空默默许了个愿,发动金红的跑车朝大厦开去






Steve关上浴室门,胡乱擦了擦湿漉漉的金发便不顾一切倒在了身后软绵绵的床上——


“哎哟!”


被子里一个鼓鼓囊囊的小东西把Steve的背磕的生疼,美国队长皱了皱眉,摸索着从被子里将这个“罪魁祸首”提了出来——


是一只穿着美国队长制服的棕色玩具熊,而磕到Steve的“凶手”正是玩具熊背上的一个小圆盘—是星盾


Steve把玩具熊举过头顶仔细端详着,触感很蓬松,软软的,身上的蓝色制服被一丝不苟地缝合在绒毛中,连头盔上的小翅膀都精精致致,似乎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咖啡味。


美国队长若有所思地挑了挑眉



“嗨熊熊队长,请问你是想跟我抢钢铁侠吗?”



Steve按着玩具熊的后脑勺,使他点了点头


“那不好意思,鉴于他这几天一定是抱着你睡的,我们应该决个胜负,不是吗?”


Steve又假装让玩具熊摇了摇头


“噗”

美国队长笑出了声,当他把玩具熊塞回被子里的同时,四倍听力猛然捕捉到了走廊上的脚步声




下一秒,“咔哒”一声,卧室门被推开,Tony揉着眼睛踩进了毛茸茸的地毯中,



Steve听到声音立即转过头,给了盯着自己一时呆若木鸡的钢铁侠一个可以甜死上帝的微笑


Tony回到大厦看到沙发上既没有死肥啾也没有傻大兵的失落心情立马一扫而空



“嗨甜心,你怎么回来都不提前....唔唔”


SI总裁连话还没说完就被猛虎下床的美国队长给拽着胸前的骚粉色领带按在身后的衣柜上一阵猛亲,直到Tony由于快窒息而使劲揪着Steve后脑勺的头发,他才肯松开嘴



Tony呼呼呼地喘着气,嘴角却怎么也按耐不住向上翘“啥时候变这么主动了?”Tony笑嘻嘻地蹂躏了一番Steve前额蓬蓬的金发,一股清香的洗发水味扑鼻而来



Steve撅了撅嘴,把眼前正在和睡衣做斗争的天才揽到床上



“是不是想死我了?”Steve吻着Tony的唇瓣含含糊糊的说


“没有,完全不想”Tony一边回应着Steve的吻,一边又假装把自家金发大个子推开



Steve收回舌头,随即从枕头下摸出一个胖胖的玩具熊,“那这是什么?”美国队长坏坏的说



“操!”Tony见大事不妙,连忙从Steve手里夺过玩具熊,甩的远远的



“宝贝,”Steve故作惋惜地瞟了一眼被扔狠狠到地毯上头朝下可怜兮兮的玩具熊“这么摔人家好可怜啊,好歹人家也是睡了你两个星期”



“??注意你的言辞美国队长,你刚刚那句话是不是有点不对?”Tony刚想起身反驳,又被Steve压回床上


“神盾新年联欢晚会抽奖送的”Tony无奈地翻了个小小的白眼“我在盒子里随便一抓就抽到这个了”


“噗—”Steve把头埋在Tony的颈窝里笑出声


“笑啥?跟条傻狗一样”Tony环住Steve的脖子“啊还是抱着你舒服点....”




“对不起...”

Steve突然开口“我没陪着你跨年...”


“这有什么,美国队长可是去拯救世界了,不是吗?”Tony笑着吻了吻Steve头顶,但感受到眼前的脑袋仍旧闷闷的,Tony放低声音,手指温柔地从Steve的金发中穿过


“嘿,任务是不是不怎么顺利?”


Steve吸了一下鼻子,脑袋轻轻动了动“我没能阻止他们炸毁那整座小镇...他们跑了...”



Tony轻轻拍着Steve的背,“Hey,看着我大个子”Tony捏着Steve的下巴让他抬起脑袋



“谁是巨他妈帅的美国队长?”



Steve眨巴着蓝眼睛愣了一下“我..”



“谁曾经手撕木板跳机不要降落伞徒手拉停直升机?”

Steve转了转眼珠,虹膜在床头橘灯的照射下变成深蓝,随后老老实实的回答

“我”



“谁硬刚过6颗宝石的无限手套?”

“...我”



“那谁他妈的是钢铁侠唯一的、最棒的男朋友?!”

“我!!”



“好了!完美”Tony被这突然放大的声音吓了一小跳,随后捧着Steve的脸狠狠亲了一口


“下次任务我们带着肥啾Nat和绿块头,打死那群臭蛇!”Tony冲Steve眨了眨眼“你是我的英雄,这就足够了




Steve觉得他要感动到泪奔了,100岁老年人的心脏可承受不住这种负荷,于是他决定稍稍转移一丢丢话题——



“Tony,”Steve舔了舔嘴角,手顺着怀中人的腰线慢慢下移“我觉得我们还有比任务更重要的事”


“嗯哼我知道”Tony打了个响指“老贾,关灯,锁门!”




众所周知,美国队长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钢铁侠虽然酷帅嚣张又霸气,但也有抱着娃娃入睡的时候~




——Fin.






彩蛋1


“Tony”Steve喘着气,舔舐着眼前忽闪忽明的反应堆“Happy Newyear”


“这种时候说这些干嘛!”Tony紧紧攥着Steve湿漉漉的金发翻了个惊天大白眼“嗯...继续,别停甜心...”



彩蛋2

(底朝天的玩具熊:我他妈....


彩蛋3

(玩具熊:至少也让我康康那两个可恶的人类在做什么啊!!




——————————————

啊啊啊丸子20年的第一篇!算是新年贺文啦ww

19的后半受学业的洗礼实在太忙太忙了😭

时隔许久,还望各位姐妹不嫌弃啦,祝盾铁新的一年也要继续doi鸭!

评论(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