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神Psycho

POI/好兆头/黑袍纠察队/2077银手男V/底特律变人/进击的巨人/漫威/
欧美圈
ENTP
文被屏了一大半 被画画毒打的大菜鸡

【盾铁】狮子今晚在睡觉~

*「SuperFamily」日常!

*推荐食用bgm——The lion sleeps tonight(Lebo M.)!(很温暖的一首歌qwq



 

【1】

当Tony悄悄在会议桌下接通电话时,对面的Peter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呜呜呜Daddy.....”小家伙拿着电话抽抽噎噎地打着嗝“我作业写不完了.....马上就要开学了呜呜呜怎么办.....”


 

“嘿嘿嘿放轻松我的小狮子,Daddy开完会就回家陪....嗷!”一旁的Pepper回过头一脸微笑地看着Tony,桌下掐着Tony大腿的手指却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


 

“是Peter!他哭了!”Tony指着手机屏幕,拼命忍住疼痛,用气音给自己的CEO解释着“Please~~”Tony做着口型,眨巴着棕色的大眼睛卖萌


 

注意到小辣椒的力气稍稍小了一点的时候,Tony立即安抚着自家蜘蛛儿子“没关系小天使,作业都是小问题,Papa呢?”


 

“Papa早上就去神盾局办事了,现在还没回来.....”说到自己一个人在家,Peter又难过的吸着鼻子“.....Daddy我想你了呜呜呜”


 

“嘘嘘——宝贝别哭别哭Daddy马上飞回来,Peter最乖了对不对?”Tony心疼的要命,他充满恨意瞪着眼前为一个该死的合同而唾沫星子横飞的各大公司董事长,踢开凳子“咚”的站起来,把一张金边黑卡甩到会议桌中央


 

“真是抱歉了先生们,我儿子现在很不高兴。”总裁发出一声低吼,他的食指挨个扫过眼前4个人的脑门“因,为,你,们”


 

“合同的事Stark工业为此保持绝对中立。如果需要,我们会为双方提供赞助。现在他妈的结束会议,各滚各家!”


 

Tony按下桌边的一个触屏按钮,金红相间的MK盔甲俨然上身,推进器把整个会议室弄得烟雾弥漫,瞬间响起的咳嗽声之中还夹杂着Pepper愤怒的“Tony——!”




 

“抱歉了我亲爱的Pepper,下次我一定好好开会”Tony暗暗给自己的屁股点了根蜡,加大了推进器的动力,给蔚蓝的天边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蒸汽云




 

【2】

当Tony跌跌撞撞地降落在家门口时,钢铁侠和骑着几乎快悬浮在空中的哈雷的美国队长撞了个正着



 

“嗨甜心?”Tony解除了战甲,露出毛茸茸的棕色脑袋,脖子上灰蓝相间的领带被海风吹的歪歪扭扭


 

“Peter说他不小心打翻了你工作桌上的溶液,弄炸了实验室!他疼的边哭边给我打电话!”Steve一把扯下头盔,呼哧呼哧喘着气,透过椰树林的光斑打在他一头耀眼的金发上


 

“啊?可...我桌上没有放溶液啊”Tony吃惊地长大嘴巴“小家伙哭着跟我说他作业写不完了而且一个人在家他想我来着...”


 

“Daddy!Papa!”门口传来蜘蛛小子的声音,两位超英爸爸齐刷刷回过头——Peter抱着狮子王的绒毛玩偶,蹦蹦跳跳的朝他们跑来


 

Steve一把抱起Peter“天哪我不是告诉过你当你Daddy不在的时候不要随便进实验室吗?哪里受伤了?”


 

Peter轻轻摇摇头,眼睛红红的,但嘴上却挂着抑制不住的微笑



 

“等等,”Tony一下子反应过来“小子,你瞎编了两个理由把我和你爸叫回来?你现幼儿园还没毕业呢怎么会作业写不完?”

Tony给自家儿子气笑了,他用力捏了捏Peter肉嘟嘟的脸颊


 

“谁让你们两个都出去了不陪我....”Peter委屈巴巴地捻着衣角



 

“儿子真棒!”“以后不要再撒谎了好吗?”Tony和Steve同时开口


 

“To—ny—”美国队长转过头看着欢呼的钢铁侠,不赞同地皱了皱眉


 

“呃...我是说,撒谎是不对的!”Tony把Peter从自己丈夫怀里抢过来,朝儿子挤挤眼“答应Daddy,以后别这样了”


 

Peter抱住Tony的脖子,小声在他耳边说“对不起Daddy...”


 

Tony得意地瞟了一眼身边酸溜溜的Steve,对他做了个鬼脸




 

“不过呢...我也受够Fury那家伙的长篇大论了”Steve叉着腰,望着天空长舒一口气


 

“没错!我也恨不得马上让会议室那群肥猪的公司破产!”Tony立即应声附和,并且悄悄给儿子做了个嘴型“Well done——”



 

Steve低着头无奈又幸福地笑了笑,他凑过去在Tony的脸颊吧唧一口,另一只手环上了他的腰


 

“啊哈...甜心你的哈雷在冒烟”Tony顺势靠在Steve怀里“笨笨?你展示灭火绝活的时候到了!”


 

下一秒笨笨把泡沫灭火济喷了企图拯救自己摩托车的Steve一脸,美国队长的脑袋顿时变成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大雪球


 

一旁两个棕头发的父子笑的倒在了门前草地上




 

【3】

由于儿子助攻而成功提前结束董事会的Tony收获了一个清闲的下午——没有什么比泡在实验室捣鼓机械更棒的了!



 

“Daddy——!”Peter抱着自己的滑板车冲进了实验室


 

“怎么啦?我们的小狮子王遇到麻烦了吗?”Tony两脚交叉跷在工作台上,Steve的星盾安安静静地躺在钢铁侠软绵绵的小肚子上,Tony正拿着半块布仔细地擦掉她身上的每一处灰尘


 

“Daddy能把我的滑板车重新喷漆吗?”


 

“嗯?红白不好看吗?你Papa设计的,说非常符合你的风格”Tony小心翼翼地把盾牌正放在桌上,转头对上儿子乞求的目光“呃...好吧好吧,你想喷什么新颜色?浩克绿还是肥啾紫?”


 

“红黑!”Peter高兴的两只眼睛闪着星星一样的光


 

“唔...有什么特殊意义嘛?”Tony挑挑眉不解地歪歪头


 

“就....因为很酷很好看!”Peter努力想了想(这可是实话!我没有撒谎哦!


 

“好吧”Tony晃了晃手中的油漆瓶“那你要自己喷哦”


 

“Daddy最好了!”





 

【4】

当Steve端着两杯冰镇南瓜汁来到实验室时,差点被一地花花绿绿的油漆瓶给摔个嘴啃泥。而自家天才和儿子正在——石头剪刀布?!


 

钢铁侠顶着个花猫脸,灰T恤上到处粘着五颜六色的涂鸦。小蜘蛛也不例外,一头松软的棕发色彩斑斓


 

很显然如果猜拳输掉了就会被对方往身上喷油漆。而Tony却和Peter玩儿的不亦乐乎,笨笨则甩着机械臂跟在Tony身后撒欢转圈




 

Steve走过去挡在两人中间,倒霉的深蓝色帽衫上也挨了一记油亮亮的黄色油漆


 

“好了我的两个宝贝,现在停止你们幼稚的比赛,乖乖把南瓜汁喝掉”美国队长使劲揉了揉两人的头发,手感就像莫西干头那样硬邦邦“不然今晚你俩的屁股都得开花”



 

面对那双充满温情的蓝眼睛,和那只现在正厚颜无耻杵在自己屁股上的来自全美道德标杆的手,(当然作为一名合格的好老爸,Steve不忘在揉自家儿子头发的同时遮住他的眼睛)Tony红着耳朵缩了缩脖子“开花也太特么可怕了吧,简直比打桩机还打桩机!”钢铁侠嘬着南瓜汁默默想到


 

“长着最正直的脸开最野的车,说的不就是美国队长么...”小胡子天才暗暗补充





 

【5】

油漆大战后整个实验室一片狼藉,这使Peter新改造的红黑配色滑板车看上去更加威风凛凛


 

Tony悄悄把手上还未干透的油漆蹭了Steve一头发,这样他今晚趁Peter睡着后就有足够的理由找美国队长在浴室深入交流一下



 

“Papa!我想去海边玩,踏着我的滑板车!”Peter朝Steve眨巴着眼睛,对自己的新坐骑跃跃欲试


 

“不错的主意,正好把你身上的油漆洗干净”Steve期待地看着一旁的Tony,歪头撒娇“honey你也去吗?”


 

面对眼前一大一小两只狮子同时投出满是星星的目光,Tony的心直接软成一片——


 

自己的确好久没有触碰到温柔宽广的大海了



 

“去楼上把你的游泳圈翻出来吧,蜘蛛小子”Tony笑得好像全世界最灿烂的向日葵


 

在Peter满心欢喜地跑出实验室后,Steve给了Tony一个充满油漆味的拥抱“宝贝你实在太棒了!”超级士兵在他耳边开心地嘀咕


 

“这句话留到晚上再说”Tony笑嘻嘻地弹了弹Steve的额头,后者也意味深长地勾起嘴角,仿佛接受了来自钢铁侠的宣战




 

【6】

海风徐徐,朵朵浪花争先恐后地冲向细腻柔软的白沙滩,激起一阵阵透明的泡沫,在阳光下反射出彩色的柔光。岸上酷酷的礁石旁边,靠着一辆酷酷的红黑滑板车


 

身后是郁郁葱葱的椰树林,海风穿过时摇摆着各自的树冠,应和着海浪的鼓声,汇成一曲节奏轻快的纯音乐



 

Steve抱起了在岸边踌躇的Peter,让他坐在自己的臂弯里,慢慢向海中走去


 

凉凉的海水刺激着皮肤,时不时就会扑过来的浪花逗的Peter咯咯笑。小家伙又喜又怕,Steve则会轻轻抚摸着儿子光滑的背脊,暗暗鼓励这位未来的英雄



 

阳光洒下,岸边Tony不由得感叹自家金发超级士兵实在太特么帅了。他拿出手机拍起了视频,大声朝海中的两人挥着手


 

Steve看着站在椰树下的Tony,给了他一个标准的美国甜心笑



 

突然,Steve的四倍听力捕捉到了来自背后的一声低沉的咆哮——一个巨大的海浪正朝着他和Peter气势汹汹地打过来,于是美国队长当机立断,一使力将怀中一脸懵逼的小Peter向上抛了出去——


 

小家伙仿佛一个撑杆跳运动员,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大浪一股脑打在了Steve的脸上,顶端轻轻擦过游泳圈底部,最后和小主人一起稳稳地落在了荡漾的海水中




 

这一幕也被定格在了Tony最后的视频中。此时站在岸边见证这一完整过程的钢铁侠下巴都惊掉了——



 

“卧槽Steve StarkRogers!!你对Peter做了什么!?”Tony扔掉手机冲向浅滩处的蜘蛛儿子,Peter咧着嘴正开心的拍着手“Papa我还想来一次!”


 

听到这句话,Tony稍微松了一口气,他一脸“你特喵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别想碰我儿子”的表情望向一旁的美国队长



 

“呃...一个大浪突然打过来,我怕Peter呛水,只好走空路了”Steve舔了舔嘴角的海水,朝Tony摊摊手


 

“那接下来看你Daddy表演潜水!”Tony对着Peter狡黠一笑,随即钻进蔚蓝的海水中不见了





 

整个下午浅浅的海湾都充溢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它们一次次被杂乱的海风吹散,最后消失在密密的光斑中





 

【6】

傍晚,窗外开始淅淅沥沥下起了雨,时不时天边还会划过一条闪电


 

Peter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影,Tony懒洋洋地窝在Steve怀里玩弄着他的狗牌,金发大兵则把脑袋靠在钢铁侠香香的脑袋上打着盹


 

“Peter乖儿砸,狮子王你都看到快背下了”Tony往嘴里扔了一颗彩虹糖


 

“但是辛巴真的超级帅!”Peter举着怀中的狮子玩偶,又学着狮王怒吼的样子,朝着Tony呲牙咧嘴“Daddy你看我像不像?”


 

“像小金毛”Tony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你爸就是大金毛”


 

“那Daddy呢?”Peter学着自家Papa皱了皱眉


 

“短腿猫”Steve闭着眼睛回答到,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Daddy像小仓鼠,很胖的那种!”Peter幸灾乐祸地在地毯上吧咂吧咂打起滚


 

“柯基怎么样亲爱的?”Steve咧着嘴蹭了蹭Tony,大海一样的蓝眼睛在客厅橘灯的笼罩下更加温柔


 

“嗯哼,”Tony笑着翻了个白眼“今后甜甜圈没你的份了蜘蛛小子,还有Steve你今晚睡沙发”


 

“不要”Steve往旁边一倒直接赖在Tony腿上,用手环住他的腰,左脸紧紧贴着Tony软乎乎的小肚子


 

“Peter想不想要个小妹妹?”Steve突然开口


 

“如果我当哥哥了我会一辈子保护她!”Peter顿了一下,接着握紧拳头,一脸严肃“用我的生命,保护妹妹和Daddy”


 

Tony对眼前5岁儿子的反应有些惊讶,Peter这样子真的像极了Steve,像极了一个英雄


 

之后帅不过一秒Peter就不争气地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Steve起身把昏昏欲睡的儿子抱起来,脸上都是按耐不住的温柔和宠溺“我们的小狮子困了,要去睡觉咯”




 

【7】

“怎么啦宝贝?”Steve在Tony身边躺下来,在他的发鬓处落下一个吻


 

“没什么...”Tony翻了个身,把Steve的脑袋抱在怀里,手指穿过他后脑勺柔顺的金发


 

“Peter他会长大,他会自己去闯荡,”Tony闷声闷气地嘟囔着“他会离开我们,离开这个家.....”


 

“但是他永远都不会忘记的,Tony”Steve安抚着怀中的人“别担心,Peter一定会让我们骄傲的,没事的”





 

“......你真的想要个小女儿?”


 

Steve把头埋在Tony胸口笑了






 

——正文END~





 

彩蛋1:


 

当Tony看到Peter向一个身穿红黑紧身衣的雇佣兵炫耀他的滑板车时差点咬舌自尽


 

“我该死的怎么就没想到这小子为什么会把滑板车刷成红黑色!!?”钢铁侠抓着美国队长的衣领使劲摇晃着


 

“宝...宝贝冷静...我待会就去揍飞他!”





 

彩蛋2:


 

一条关于#美国队长带孩子 的话题一夜之间直飙推特热搜榜第一


 

视频提供者当然是斯塔克工业总裁




 

彩蛋3:


 

Tony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乖乖在办公室批了一周的文件,这使Pepper愉快地收下了他的一盒满满当当的草莓




 

彩蛋4:


 

“决定了,我们的小公主就叫摩根啦!”






 

————————————————

知道我们的小虫要退出漫威给我的打击挺大的(๑ १д१)<

我真的好爱好爱SF!希望小虫会更加努力,最温暖的家始终都会敞开大门欢迎你quq


 

还记得小时候看狮子王看疯了hhhh里面的每一首歌都会唱~


 

就酱!被甜到的话记得按个小心心哦蟹蟹!


评论(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